Nordweg

© Nordweg

Powered by LOFTER

[科学组]褲子很緊 (ABO 尼绿肉) (完)

超长的ABO啊啊啊啊,我要疯狂尖叫!!!天啊香艳得要原地爆炸!!!还有裤子梗简直23333333 居然嫌小博士你是不想下床了么wwww(*/∇\*)复联一众都默认科学组是老夫老妻的状态也是很有趣2333  给阿慈疯狂打call!真是爱死你了!!!

Arstry/慈:

謹將這篇文送給初入圈時認識的兩位小伙伴 @tiger严肃脸 跟  @nordwen ,不要嫌棄哦。


謝謝妳們對我那麼好,不嫌我煩,每天一起為科學組打call,非常開心!真希望有更多人看到科學組的好!
想說,妳們在我心目中超~厲害又超~勤力,知道妳們近來課業壓力都很大,小n更孤身去外國留學了,希望這篇文能夠打打氣!

然後對不起起名渣。因為這真的整篇是肉啊(跪)



1


首先是Vision穿墙而去。


 


然后,


「Bruce,我跟Bucky先去练习室,不用替我们准备咖啡了,谢啦。」
队长迭着Bucky的肩膀推向电梯方向,还没看完五星战队动画的冬兵不情不愿,还是向Banner点点头,顺从地跟着走。


 


Banner 正冲泡冬兵爱喝的Flat white,刚勺完绵密奶泡,「要带走喝吗?」
Bucky奔了回来,双手接过新鲜咖啡,陶醉地深深闻香,双眼张开时蓦地发亮,看着Banner欲言又止。
队长几乎是拎着Buck的手臂把他带走的。Banner莞尔半晌,但想着Bucky经常表现出这副犹豫的样子,便没有放在心上。


 


两分钟后。


正在吃奶油蛋糕的Nat放下了小匙,优雅地饮完最后一口美式咖啡,忽然关心起Tony的动向「Stark在哪?」


Banner接过递来的瓷碟放进锌盘,「出差,去英国开会了。」


「几时回来?」Nat帮忙将蛋糕纸盒撕成一片片,准确无比地丢进回收箱。


「大概后晚。妳要找他吗?这个时间他应该能接电话。」Banner好奇Nat忽然关心起Tony的日程。


「噢,后晚...」Nat沈吟一会,「照顾好自己,Doc.」


 


「...什么?...」Banner不明所以。


但Nat没有回答,用力摇晃Clint的肩膀,


「嗯...怎么啦?」Clint原本趴在沙发上熟睡,忽然被粗鲁拍醒,慌忙擦走嘴边的口水,迷迷糊糊地问。


Nat捏住他的手臂一扭「走了,回神盾局查资料。」


Clint委屈地揉开眼皮,声音沙哑「查、查什么...?」他们手上明明没案子。
虽然完全没搞清楚状况,但手腕关节承受的压力愈来愈大,痛得他整个人都清醒了,这就是Romanoff式的「闭嘴,跟我说的做」,于是他识相地服从,故意大声说「Okay、okay,我记起来了!现在就起行!」


Nat展出满意的「甜蜜」微笑,放松手劲,拖着一头雾水的Clint快速离开了。


 


电梯门刚合上,窗外就雷电交加,某神降临了。


Bruce捧着盛满鸡腿、薯条、松饼外加两个焦糖布丁的餐盒等在旁边,Thor从倘开的窗户跃进来,威风凛凛,浑身璀璨的雷光还在哔啵作响。


「我迟到了!希望欢乐的下午茶时光还没结束!」熟悉的大嗓子配上招牌笑容,能瞬间点亮任何阴霾。


 


「都准备好了,快坐下来吃吧。」Bruce哭笑不得,递上丰盛的食物。


Thor踏前几步,爽快的动作忽然停凝,眼睛环绕室内一圈,最后将疑惑的目光锁定好友身上。
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Bruce被他看得有点不自在,「Thor?」
眼前人平常看到美食便急不及待大快朵颐,现在怎么怪怪的?


倒不如说是大家都怪怪的。


 


「呃...这样恐怕不合礼数,我先告辞了,谢谢招待!下次再会!」
藏不住情绪的Thor脖子有点红,慌忙抱起一堆食物,转身便跳出窗口飞逸而去。


 


 


原本热闹的公共层客厅瞬间只剩下一室寂寥与呼呼冷风。


「.......究竟怎么了?」
Banner摸不着头脑,为什么所有人躲他好像躲鬼似的(尤其Thor的眼珠都要滚出来了。)


 


难道...


Banner脑中蹦出大胆的假设。


「Jarvis,我的体征有没任何变化?」


 


「Doc,您的体温比今早起床时升高了三度,热能汇集于下腹部位置,右颈侧腺体稍显肿胀,相信这些征状在未来的三至五天有持续及加剧的趋势...」


 


我发///情了?」博士惊讶地摸上后颈,手掌覆上一层湿热的黏汗。


难怪他这几天总感到莫名其妙的燥热。


 


「是的。」Jarvis回答。


Banner拉开袖口,专注地嗅吸手腕上脉膊跳动的位置,果然闻到了愈创木、葡萄柚跟南非红茶的气味。


 


糟糕。




快上車<< AO3


謝謝觀看,用了一天寫得很趕很糙,明天再潤文
評論來聊聊天嘛~~

评论(1)
热度(2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11-07